close
昨天是2021年最後一天,去年普遍來說都不好,疫情影響全世界🌍(雖然影響我的生活並沒有那麼大,但也造成許多不便),這是題外話。
然後呀,身邊的人生病的生病👩‍🦽、有狀況的也狀況外及一堆讓人措手不及的鳥事集中在上2~3個月裡,讓人很無言及傻眼,不過現在也慢慢的變好變順利了🥰!
好事、壞事也就這樣的渡過了,只要人還在,一切都是沒問題的💪。(要相信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⁉️)
去年出去擺市集的次數時間都變少了,相對的閑暇亂作的時間有了(並沒有),所以半成品及玩一半的3分鐘熱度東西也閒置到一堆🙈了,又到了要大掃除時間,我看這才是今年2022年最緊急💣最迫切的年度大事了!
近期有咖啡☕成癮的現象發生,正努力🚫克制中(成效不大)……
太多眼前事都很緊迫,但要保持平常心♥️呀!(根本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死個性)
反正就這樣了,新的一年🎈要來了,不免俗先㊗️大家2022年新年快樂🎆(今天一定會被新年快樂給洗版,所以我先洗😝😝😝),昨天不愛跨年(這跟我年紀無關,只是怕冷❄)
這個翻轉袋很久前就有人做🪡了,近期不知是環保意識再提高還是因為買一送一的東西多了(應該是買一送一,因為我就是咖啡☕買一送一的中毒💊者),所以這個有熱度♨️了,然後我就來玩了,老實說我拆到第四次才搞懂第一種,不過後來做的方法就是用更簡單的偷吃步省麻煩🤫。
反正去年就這樣再見🙋‍♀️了,想到有些朋友咱們有超過一年沒見過面了,好想妳們(是想念聚餐🍽的美食吧)。何時要聚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邑琳玩布手作坊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