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麼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~一直都是自己懶(我還真敢說呀)...


然後就是這陣子遇到不少鳥事及鳥人啦~


所以搞到自己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就是了。


不過,沒關係,好朋友們總是會在我不開心時提供笑料給我,


讓我也舒心不少。(辛苦妳們了)


總覺得她們認識我也真是難為她們了(大家:妳現在才知道呀!)


就不要想那些鳥事及鳥人了~


下面一定要來說一下:


記得好像是前年吧,做了屬於自己的布標,


量還滿多的~結果我發現,每一次都要等到成品做好後,


才想起布標沒有縫上去,所以布標的量一直沒有減少呢!


下面就是一直壓箱忘記縫的布標吶~



其實我也是拿百變不退流行的蘇姑娘及袋物圖型,


再加上自己的英文名字Feng下去搭配的~


感覺簡簡單單的,但就是一整個很喜歡啦~


下次打算來做有中文名字的布標好了(突然覺得害羞起來)~


因為這是橫式的,對於要別在袋物側身就有點點的不適合!


之前的還是會忘了縫上布標,所以最近一直努力的讓自己記住它的存在呀!


下面的就來記錄一下,客人訂的和我另外做的袋物好了。


編號好像有重覆到,應該沒關係吧(毆)。


編號:71號(英倫深紫防水包)



編號:70號(大容量公事包/媽媽袋)




編號:69號(紅色書包款)


這款我是看我女兒之前拿的袋子下去改良的~


想不到直紋布和點點布搭起來這麼好看吶!(算是瞎貓碰上死耗子嗎?)



編號:68號(藍色書包款)


和69號同款~只是點點布的顏色不同而已(呵)~



編號:63號


這款是之前忘了拍及上傳的袋子,


用的是有專利權卡通布的三麗甌。


它不便宜,但偏偏有很多客人都指定這款的一些圖~


所以做小東西就很浪費布,但做袋物就簡單了。



剩下的,我就不PO了(懶病又發作了)~


有需要的人請到相本區看。(奇摩的部落格我一直到現在還是不喜歡用它)


相本區請點入,無帳號也可留言喲!


END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邑琳玩布手作坊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