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想換個方式來試試看~


之前一直做了很多新東西,或是客人訂的袋物及娃娃,


常常為了怕讓客人等太久,一做好就寄出/交件了~


一直沒有好好的記錄一下或拍照~


今年農曆年初三~初七,參加了"2013懶懶蛇市集"~


連續擺了五天,很感謝客人的喜歡~


這段時間攤位上的東西賣出了不少~


晚上還會幫客人趕一些手機袋、小玩意、小包包等等~


也因為這些東西只要3~4小時內就能完成的,


每晚幾乎都到凌晨2點多才睡覺~真的好累(差一點沒被老公念慘)~


所以後面的部份,只好請客人留下資料,我再來慢慢完成它。


下面這些是已經寄出的第一批,剩下的,等我完成後再來記錄~


 


海賊系列防水肩背包。(謝謝雲林-*小姐訂製)↓


(防水包攤位上本來有做好一咖英倫風格的,好像初四就賣掉了,也沒拍了~)





下面三款都是水玉點點的布,攤位上也有類似的包是用同款布製作的~


因為有客人看了還滿喜歡的,所以有要求做不同樣式的,


就記錄一下吧。↓


(台中-楊小姐訂製)





這個手機袋是一位葉媽媽的女兒訂製的。


因為她很喜歡圖案布內的美樂蒂,但攤位上的商品上美樂蒂的圖案都被切到了~


只好回來重新再截圖案上美樂蒂的圖案,再做一個!


(南門路-葉同學)-謝謝葉媽媽還打電話來通知已收到了~希望妳們會喜歡~


水玉點點系列-可側背的肩背包~


(台南-陳小姐訂製)-幫妳加上,妳想要有蕾絲的部份,希望妳會喜歡~




(台南-張小姐訂製)。


格子布,希望前後都要有大口袋,裡面也要用點點系列做搭配。


希望妳會喜歡~





以上,是有拍照完成的小部份;


另外做窗簾的王小姐,妳的布,我裁了有剩(蕾絲也一樣),一併也附在寄回的箱子內了~


若有什麼問題,歡迎再打電話告知我~謝謝。(妳的布很可愛,妳女兒很幸福呢!)


其餘的待完成後再一一記錄且PO上。


如果,有人不希望我把住在哪裡及姓氏記錄公開的話~


請通知我~我再把資料刪除~


以上,感謝客人的訂製。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邑琳玩布手作坊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